化工学院矿加15-1班积极开展“一二·九”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80

12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矿加15-1班团支部在班主任瞿望老师的带领下在博学四号楼B104召开纪念“一二·九”抗日纪念活动。

班会伊始,瞿望老师总结前段时间同学们表现,并鼓励大家努力备考,争取在期末取得好成绩。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召开,他首先简要介绍“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让大家缅怀过去的革命岁月。其后将参会同学分为三组,进行了红色知识竞赛,听红歌猜歌名与你画我猜一系列游戏,通过将爱国知识与游戏的结合,让大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能够了解到更多的爱国知识以及革命历史。每个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解到红色知识,并增强同学之间的情谊。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了解历史,勿忘历史。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身担社会重任,肩负时代使命。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祖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结束后班级合影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