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以律己,奋发向上——化工学院应化15-1班积极开展集体晚自习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89

为了进一步贯彻优良学风班级建设的规定,同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积极备战英语六级和工力考试,12月7日,化工学院应化15-一班于教一B203组织了班级集体晚自习。化工学院应化15-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自习。

晚19:00前,同学们便早已来到了指定的教室。在上课铃声响起后,同学们更是自觉上交了手机,随后大家便很快进入学习状态。在自习期间,教室里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安静思考,自觉遵守自习纪律,讨论问题时也尽量压低声音保持教室里的安静,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学习。晚21:00,在自习持续了两个小时后,本次集体自习结束。虽然自习结束了,但仍有不少同学继续留在教室自习,班上其他同学表示,他们的学习状态值得大家学习。

本次班级集体自习旨在让同学在良好的自习氛围中高质量高效率的学习,同时,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相信通过这样的方式,应化15-一班的同学能够在学习上不断进步,始终保持优良向上的学风。

同学们在认真讨论题目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