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 ,取法乎上——机电学院举行校园之星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10

为使2016级新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树立明确具体目标,127日下午2点,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了校园明星报告团演讲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德伟出席了此次报告,16级辅导员曹楠以及机电工程学院16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此次校园明星报告会共五位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学生进行讲说,来自孙越崎学院的龙宪磊、资源学院的王硕、矿业学院的邵长跃、力学与土木学院的王慧、机电学院的殷晓红分别从科研、生活、班级建设等方面向机电学子介绍了他们的先进经验。其中来自机电学院的学习之星代表殷晓红重点从学与“玩”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学以致用,严于律己,不断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同时还要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珍惜四年的大学光阴。

最后,党委副书记侯德伟对此次报告做了总结发言。一方面要见贤思齐,向优秀的个人团体学习,同时还要同自身的特长相结合,树立递进式的目标,继续发扬机电的优良学风的建设。另一方面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为自己确定好小目标,一步步实现,不断增强自身自信与能力。

此次校园明星人物巡回报告会,使明星集体和明星个人的优秀事迹在学院广泛传播与学习,能够激发学生发奋图强的积极性,更有利于学院的优秀学风建设,使青春正能量在机电工程学院不断弘扬和发展。


报告会现场

大会现场

优秀学子做报告


新闻来源:机电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