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振兴中华——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5-3班举办“一二·九”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90

12月7日晚上7时,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志愿运动,培养同学的爱国热情,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5-3班的同学们在博学五楼A101开展了“一二·九”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化工15-3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前,同学们便按照分组分别就坐。班会开始后,主持人袁仪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内容和意义。为更好地贯彻本次班会的积极意义,化工15-3班班委组织了爱国主题知识问答,并采用积分制,积分高者可以获得精美奖品,这些措施极大地鼓舞了同学的参与热情,让同学们对“一二·九”爱国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活动的最后,各小组在郑茜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红歌接唱并进行了各类爱国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一二·九”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化工15-3班的同学们铭记了那段血与泪的历史,让同学们懂得了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班级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郑茜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