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举办第一次“教授餐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78

为增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让老师及时了解学生的内心想法,127日中午12点,环测学院举办第一次教授餐桌活动,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汪应宏教授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141516级共8位学生代表在南湖教职工餐厅共进午餐。

午餐前,教授首先向同学们询问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进度与学习情况,了解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设立的学习目标。在教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的同时,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端上餐桌,教授与同学们一边进餐一边愉快交谈。同学们就专业前景与考研的情况向教授咨询,教授以已毕业的优秀学生为例向同学们客观地分析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前景。随后,汪教授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并以自身经历为例,告诫同学们大学是丰富自我的重要时期,现在学习不要怕苦,努力提升自己,同时强调“大一打好基础,大二多做活动,大三大四为走出去做准备”。汪教授的教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教授餐桌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专业教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加强同学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使老师更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让同学们对大学以及未来生活有更清晰的认识。

进餐期间教授与同学们交谈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李嘉闻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