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花海艺术团在徐州市第八届话剧节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61

近日,百戏寰宇,剧现东隅第八届徐州市七大高校话剧比赛在徐州工程学院拉开帷幕。话剧比赛历时4个小时,包括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徐七所高校话剧社组织参赛。其中,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花海艺术团演绎的《探长来访》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探长来访》又名《罪恶之家》,讲述的是真实的残忍和残忍的真实的故事。导演陈超一路采用插叙手法,情节连贯又曲折跌宕,抓住了观众脆弱的内心。这些都源于故事剧本原型精湛,改编也合乎情理,影射了现实绝对地冷酷无情。花海艺术团的演员们的精湛演技,更是将这一悲情演绎到了极致。使得整部戏剧有一种痛彻心扉的酸楚,社会的冷酷和阴暗就这么触手可及,非常真实,却又真实得太过残忍而可怕。

最终,计算机学院花海艺术团的作品《探长来访》以其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准确的人物诠释和多样的舞台表现形式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同,获得了徐州市第八届话剧节三等奖。这是计算机学院花海艺术团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话剧节现场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