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92

127日,管理学院于博学1号楼A301室、302室、303室、304室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模拟试卷由新东方英语提供。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习部主办,旨在营造良好的英语氛围,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从而使大一学生可以充分备考四级考试。管理学院321名大一新生积极参加此次四级模拟考试。

650,四个场的主持人同时宣读考场规则和考试流程,并发放考卷。7时整,进入第一个环节作文考试阶段。紧接着开始听力考试,播放听力,时间为25分钟,大一新生仔细聆听、认真答题。考试期间,由学习部组成的监考人员队伍一直在维护现场秩序,并准备随时解决突发情况。半小时后听力考试环节结束,考生继续作答剩余部分考题。考试过程中,考生严守考试纪律,未有任何不良行为。9时整,考生停笔,离开考场,工作人员准时收卷,并上交负责人。据悉,后期工作人员将整理好所有试卷后交由专业人员统一批改,由学习部成员核算考试分数,然后向各班负责人发放考题原件及详细分数。参加此次模拟考试的大一学生金莉君说:“这次仿真的四级模拟考试让我提前适应了听力环境、题型,我觉得它让我对即将进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充满了信心”。

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检验的一次机会,有利于大一学生检查英语学习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提前适应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在分配做题时间上有更明确的认知。希望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模拟考试进行中

考生认真答题

新闻来源:摄影:张擎阳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