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8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名单,我校材料与物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入选创建名单。这是我校连续两届入选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

据悉,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是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本次申报工作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审核认定、结果公示等多个环节,在全国遴选产生了10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建设周期为两年。江苏省高校共有12个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加强以学生党建为统领的学生教育管理模式,强化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学生党建工作质量。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董彬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