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新教师入职仪式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0

新教师入职仪式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主会场

新教师入职仪式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分会场

李长贵书记为新教师发放校徽并献花

王义保院长为新教师发放校徽并献花

9月8日下午,公管学院新教师入职仪式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文A501、A508会议室举行,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副院长李效顺、王锋、李爱彬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李爱彬副院长主持会议。

新教师入职仪式上,李爱彬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2021年入职学院的12位新教师。随后,新教师围绕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与成果、未来规划与展望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李长贵书记、王义保院长为新教师发放校徽并献花。

李长贵书记讲话并提前致以节日祝福。首先,他代表全院师生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李长贵书记为新教师寄语:一是新环境带来新目标,要求新教师有新的思考和规划,与学院、学科、专业共同成长;二是希望新教师尽快融入新的学院、新的团队,实现新的作为;三是在新时代、新起点,新教师需要新的奋斗,学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不断进取;四是强调教师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最后,李长贵书记表示学院将会全心全意为教师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王义保院长讲话并对新教师提出期望。首先,他热烈欢迎新教师加入公管学院大家庭,并对新教师的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王义保院长对新教师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十四五规划也处于提档升级阶段,新教师应当有新的作为。二是随着新教师的加入,学院整体实力增强,日后应更加注重学科建设。三是希望新教师在把牢科研方向和科研质量的前提下注重科研项目的申报,力争把研究做实做细,用高水平、有价值的研究推动区域建设,实现学院发展。

会上,刘海明副书记对学生开学、就业、心理健康、学风建设等情况做了强调。王锋副院长通报了研究生课程考核、开题与论文写作以及教师项目申报等工作。李效顺副院长通报了教材更新、项目申报改革、学风建设等事宜。李爱彬副院长强调了教师考核、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事项。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陈妍摄影:陈妍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