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中国矿大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1

签约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签订捐赠协议


9月9日下午,学校与徐州中国矿大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岩土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副校长李强,岩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陈建出席签约仪式。

丁陈建董事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成长历程。他希望以中国矿大优势学科作为企业发展新的依托,双方围绕矿区塌陷区治理与生态修复、地下空间勘查、二氧化碳的捕集和封存、矿业固体废弃物加工与处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力度,有效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李强副校长向岩土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阐述了岩土公司与学校的渊源。他说,学校与岩土公司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与紧密的感情纽带,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在发展方向上亲和度极高,丁董事长是学校的杰出校友,始终致力于学校和公司的合作交流,是母校的荣誉和骄傲。他希望双方本着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不断深化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强副校长与丁陈建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钟晓东与丁陈建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依据全面合作协议,岩土公司将出资100万元在学校设立优秀青年教师奖教金,用于奖励地质、岩土、测绘、采矿等业务相关学科的优秀青年教师。此外,每年还提供不低于180万元的专项科研经费,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攻关。李强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及全面深入推动全面合作协议条款落地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岩土公司全体高管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龙秀艳 李政勇摄影:徐州中国矿大岩土工程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