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以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


学生制作海报

学院举办教师座谈会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10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以多种形式为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学院在分会场组织集中观看了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感受优秀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自觉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机电学子自发组织起来,以多种感恩方式送去对老师们的美好祝福。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自制了教师节贺卡和节日书签,一张写满祝福的贺卡、一声亲切的问候,以此表达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各个年级学生也通过线上课程留言、短信、邮件等形式向任课老师们表达祝福,用点滴行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真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机电学子秉承感恩教师的传统,向各位老师表达了感恩与祝福,展现了师生之间的浓浓情谊,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赵忠琦摄影:赵忠琦 黄治瀚责任编辑:赵忠琦审核:王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