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关爱有我”实践团开展线上支教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9

实践团成员进行线上课程教学

8月1日至810日,经济管理学院“关爱有我”实践团成员唐毅铭、段宇跟随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面向娇山湖小学五年级同学开展为期十天的线上支教活动。

段宇负责的课程是《英语阅读与口语》,课堂内容包含自我介绍主题感悟共品书香三个部分。据悉,段宇课前充分了解学生的英语基础,根据学生的掌握能力精心备课,制作了精美的PPT,并辅以视频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唐毅铭为学生上了《儿童自我保护常识》专题课程。在上课的过程中,唐毅铭为小朋友们讲解了身体权利的概念、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并教授了自我保护的基本方法。关注到学生羞于表达,唐毅铭不断肯定学生的作答,鼓励学生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课堂气氛逐渐活跃。娇山湖小学五年级陈淏岩同学在课程结束时说:通过十天的学习我掌握了自我保护的基本常识,提升了英语口语水平,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我们都很感谢各位老师的精彩教学,希望下个假期还能见到你们。

本次线上支教活动娇山湖小学的同学带去了别具一格课程的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课外生活,弘扬了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唐毅铭 宋佳如摄影:段宇责任编辑: 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