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桃李情,最难忘师恩——力土学院学子为老师献上教师节祝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3

部分同学祝福与老师寄语截图 

部分邮件截图

部分QQ公众号推送

椽梁纵横,淀时光之醇;人影憧憧,承学术之魂;风雨漫漫,利土木之韧;筑土为屋,广厦庇万家;力土教师,育莘莘学子。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力土学院开展感谢师恩活动,为学院老师献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96日起,力土学院学生会联合其他团学组织为庆祝教师节和对老师表达谢意共同进行活动策划。

99日,学生会学习部通过各年级班委群、学委群,积极号召同学们通过线上教学平台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

910日,力土学院各团学组织制作了电子贺卡,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学院老师的邮箱,向老师表达祝福。此外,学院微信公众号、QQ公众号、学院官网均发布了教师节祝福的推文。同学们虽然不能在学校亲自为老师送去鲜花以表祝福,但依然依托各种平台向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一封邮件、一个电话,都饱含着浓浓的师生之情。老师们在收到祝福后表示十分欣慰,同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王双零 学生会摄影:学生会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