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科协副主席朱晓红一行到矿大科技园考察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541

86日,在矿大科技园科技大厦12层会议室召开徐州市科协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徐州市科协副主席朱晓红、泉山区科协主席宋志政等就进一步加强园区科协组织建设、促进园区企业科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矿大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董海林、副总经理党建民、总经理助理王婧杨、办公室主任王英平,园区企业代表徐州中矿三维、徐州博安科技、徐州智控、江苏双隆、江苏香世源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晓红阐述了创建国家级园区科协、企业科协、院士工作站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讲解了徐州市园区(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实施方案、“注册企业科协网”线上审批、线下批文的流程及说明。董海林表示建立中国科协专利信息资源库、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认证工作对企业有莫大帮助,并表态会全力配合市科协、泉山区科协的工作,在矿大科技园成立国家级园区科协,有效推进园区科协服务创新,三方就筹备创建国家级园区科协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新闻来源:矿大科技园办公室 王英平摄影:陈希责任编辑:王英平审核:党建民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