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多种形式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67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校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学院党政领导慰问教师

学院党政领导慰问新教师

学生代表看望退休教师

学生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学生向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学生为老师送上“云祝福”

学生发送感恩视频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校领导刘波、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李强、蔡世华、周国庆、卞正富等来到于洪珍教授、侯朝炯教授等退休教师家中,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听取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先后来到矿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数学学院、化工学院,走访慰问在职教师代表,与大家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化工学院新教师潘金禾说:“在入职后第一个教师节,感受到校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深感责任重大。我将不忘初心,涵养师德,专注学术,提升业务水平,为国家科研创新贡献力量,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优秀接班人。”人文与艺术学院荆琦副教授表示:“近年来学校加强文科建设,尤其是‘兴文’战略的实施令大家深受鼓舞,作为中青年教师,我将加强科研攻关,将科研成果应用到育人之中,同时强化与艺术相关单位的合作,为大学生美育工作贡献力量。”

在学校召开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进行了校级教师I类荣誉称号的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教师、数学学院邵虎教授表示,走下领奖台、走上讲台,深感责任更加重大,作为基础学科教师,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潜心基础研究,涵养师德师风,提升业务素质,切实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各学院通过组织观看学校庆祝暨表彰大会、走访慰问教师、送上节日关怀等方式,赓续百年初心、共话使命担当。矿业工程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长期从教的教职工代表,感谢老师们30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默默付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来到教师工作室,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数学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倾听新教师入职感受和职业发展期望,优秀教师分享了从事教学和科研经验,院党委勉励新教师志存高远、努力提升职业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为新教师发放校徽,认真听取新教师的心声,勉励大家站在新的起点上尽快融入学院、融入团队,实现新作为。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深入线上教学一线,走进网络课堂,代表学院向授课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同学们也纷纷留言刷屏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课堂气氛欢快热烈。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发布倡议书,号召广大学子从自身做起、心怀感恩之情,从点滴做起、表达深厚情谊,从课堂做起、铸就真才实学。广大学子积极响应,以暖心的方式感谢师恩。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精心制作了贺卡和书签,将感恩和祝福送给老师们。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老师,我想对你说”活动,同学们将心底的祝福化作文字,献给敬爱的导师、任课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等学院学生通过制作短视频的方式,向老师表达问候和感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通过语音或在线课堂评论、提交作业等途径,向老师们表达祝福、送上问候。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通过打一个电话、发一条短信、寄一张电子贺卡、写一封电子邮件、线上发送一次问候的方式,回忆师生之间最难忘的故事、最感动的瞬间以及最想和老师说的话,向老师们献上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组稿摄影:新闻中心 相关单位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