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国矿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86

换届大会现场

徐州市副市长李燕讲话

蔡世华副书记讲话

新当选主委李爽作表态发言

与会代表


近日,民革中国矿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徐州市副市长、民革徐州市委主委李燕,我校副校长赵建岭、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民革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于玉莽,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在徐高校民革基层组织代表及学校兄弟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换届选举大会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民革徐州市委会秘书长王利光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关于同意民革矿大总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民革徐州市委关于同意中国矿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等文件。第一届总支主委李爽作了《民革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及《民革中国矿业大学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民革中国矿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和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李爽、孙良、张明皓、刘卫东、王健五人当选。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并讨论了工作分工。李爽当选为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孙良张明皓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第二阶段,新一届总支主委李爽代表总支作表态发言。民革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主委苗雨代表兄弟高校民革组织致贺词。农工党矿大支部主任李伟代表矿大兄弟党派致贺词。

李燕副市长向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一直以来对民革徐州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民革矿大总支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民革矿大总支多年来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以及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讲政治、干实事、重团结”的领导班子集体。她还从“夯实信念之基,凝聚政治共识”“集聚党员智慧,做好参政议政”“整合优势资源,服务社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供履职保障”等几个方面向民革矿大总支提出了殷切期望。

蔡世华副书记向新当选的民革矿大总支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统战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徐州市委统战部和民革徐州市委会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民革矿大总支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新一届班子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是切实履行职能,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民革矿大总支打造成一个充满凝聚力、充满战斗力、充满活力的集体。他还鼓励民革矿大总支成员“双岗建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徐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彭鹏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