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完成换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7

换届大会现场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李靖华讲话

蔡世华副书记讲话

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讲话

新当选主委夏军武作表态发言

与会代表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李靖华,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我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经选举产生的35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学校兄弟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换届选举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民盟市委秘书长侯广新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关于同意民盟矿大委员会换届的批复》以及《民盟徐州市委关于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换届改选的批复》,民盟矿大委员会副主委李贤作《民盟矿大第二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主委夏军武作《民盟矿大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民盟矿大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0人:龙帮云、杜茜、李贤、张红英、陈兴、唐军、夏军武、曹明、焦杨、鲍宇(按姓氏笔画排序)。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夏军武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李贤当选为常务副主委,陈兴、唐军、杜茜当选为副主委。

第二阶段会议由民盟矿大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李贤主持。民盟矿大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夏军武作表态发言。民盟徐州市委副主委、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侯铁建代表兄弟民盟基层组织致贺词。民进矿大委员会主委王文顺代表学校兄弟党派致贺词。

李靖华主委结合委员会编撰的《民盟矿大基层组织在徐40年》纪念册,回顾了民盟矿大委员会发展的光荣历史,高度肯定了民盟矿大委员会在我市“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性样板”等发展大局中的历史担当。他要求新一届班子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重视盟员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发现和培养人才,为组织增添新生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开拓,勇担重任,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创新,围绕农业农村发展、乡村振兴、加强徐州市高端科创平台建设、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等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精准调研,不断提升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成效。

李海峰副部长对第二届民盟矿大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盟矿大委员会班子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发挥民盟优势,进一步落实好科技联络员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面貌,为发展“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更大贡献。

蔡世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民盟矿大委员会领导班子成立表示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我校民盟委员会事业发展的徐州市委统战部和民盟徐州市委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民盟矿大第二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夏军武同志领导的新一届民盟矿大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班子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好“四史”、民主党派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是切实履行职能,发挥人才优势,积极投身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彭鹏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