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平台报道我校推进“青春告白祖国 庆祝70华诞”系列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336

近日,新华社、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教育部网站等媒体平台报道了我校推进“青春告白祖国 庆祝70华诞”系列专题教育活动情况。

新华社9月15日刊发通稿《青春告白祖国”——全国高校千万大学生抒发爱国报国之情》。通稿介绍,全国各地各高校广泛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千万大学生积极向党和祖国真情告白,表达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国奋斗之志。中国矿业大学2019级参加军训的新生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并通过行军拉练的方式向长征精神致敬。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9月17日发布《看!各高校学子用青春表白祖国》的推送,精剪了我校与清华大学、厦门大学、南昌大学等八所高校的视频,展示了我校2019级学子在巨幅国旗下高唱《歌唱祖国》的青春画面。

9月18日,教育部网站刊登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简报2019年第18期以《中国矿业大学推进“青春告白祖国 庆祝70华诞”系列专题教育活动》为题,介绍了我校整体推进“青春告白祖国 庆祝70华诞”系列专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文中介绍,中国矿业大学整体推进“青春告白祖国 庆祝70华诞”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引领矿大学子以奋斗之姿向党和祖国告白,营造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爱国报国之情,展现当代学子积极向上、爱国奋斗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钟邝暄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