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340

集中收看现场

集中收看现场


9月19日下午,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主持会议。学校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各学院(部)党组织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

翁铁慧副部长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就业统计工作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开展国家宏观调控的重要基础,是反映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手段,是维护高校稳定的重要前提。她就做好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开展跟踪调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深化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准确度和就业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就业统计工作做实、做到位。会上,王辉司长对改革和完善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增国副书记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他还强调,我校2020届毕业生工作已启动,各学院要抓住当前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的高峰时机,深入学生一线广泛开展就业指导、加大动员和组织力度,下大力气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李志峰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