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陈军院士指导环测学院测绘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912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陈军院士及来自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中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集聚徐州,共同商讨智能化测绘基础科学问题及发展内涵。我校副校长卞正富教授,环境与测绘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副院长王潜心,国家高端人才张克非教授、高井祥教授,邓喀中教授,闫志刚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会。

郑南山院长介绍了环测学院总体情况,从师资队伍、科研教学平台、立德树人、科研创新、社会服务以及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测绘学科建设进展。随后,与会专家集中就智能化测绘未来发展与协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陈军院士做了指导性发言,为新发展格局下测绘学科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智能化测绘建设方向。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杨琪琪摄影:米宁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