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矿业工程学院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江苏省教育厅印发了《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表彰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苏人社发[2021]91号),对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予以表彰,我校矿业工程学院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矿业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引培等取得了丰硕成果。据悉,全省共有35个高校集体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李同欢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