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届毕业生张杨杨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4

张杨杨同学


近日,2021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结果揭晓,学校土木工程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张杨杨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在校期间,张杨杨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累计加权平均成绩排名专业第二,发展素质测评排名专业第一,一次性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三级(优秀)考试。先后荣获国家奖学金(2次)、励志奖学金、大地企业奖学金、徐州国际马拉松“优秀青年志愿者”、校“五四青年奖章”、“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提名)、校优秀共青团员等奖励荣誉。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期刊学术论文4篇,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三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亚太地区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江苏省力学竞赛二等奖、江苏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三等奖等科创奖项。此外,他还积极承担学生工作,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曾任班级团支书,累计志愿时长150多小时。目前,张杨杨同学已升学至清华大学继续深造。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主修土木工程专业(包括工程管理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校优秀毕业生,是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高校毕业生的国内最高荣誉。今年,经各高校自主推荐及专家评审,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46名同学获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学生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六年获得“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今年也是自设奖以来第14次获此殊荣。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李亮摄影:李亮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