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龙煤集团副总经理李月宏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148

座谈现场

黑龙江龙煤集团副总经理李月宏发言


9月20日上午,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月宏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学校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卞正富出席座谈会。

卞正富副校长对李月宏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龙煤集团下属四个煤矿都是具有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开发历史的老牌矿井,为国家煤炭工业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龙煤集团一直以来和学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入新时代,中国矿业大学愿与龙煤集团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为龙煤集团转型发展、战略规划提供智力支持。

李月宏副总经理对中国矿业大学长期以来对龙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龙煤集团转型发展求计问策,希望学校为龙煤集团的转型发展出谋划策,双方继续加强在科技交流、管理干部与技术人员管理水平与技能提升培训、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学术带头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交流了我校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情况以及充填开采、固体废弃物利用、矿区生态修复等科研成果。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裴丽赟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