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96


会议现场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和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向更深层次推进,引导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党政办党支部决定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宋冰对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向全体党员逐条解读了《党政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根据方案,主题教育分为党支部、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普通党员三个层面开展,共涉及13项具体内容,做到分类对标、务求实效。

党政办主任施永红传达了宋校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党支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严格落实上级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调研,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整改落实。同时要做好工作协调安排,确保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互结合、相互推进。通过主题教育,带动引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发挥作用,明确责任、激发干劲,增强党支部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发挥好党政办公室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办督查和服务保障“四项职能”,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来源:党政办 杜文博摄影:党政办责任编辑:杜文博审核:施永红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