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盛大仪式欢迎男篮健儿凯旋(6.3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30浏览次数:107

 

 英雄,英雄,他们是矿大的英雄,他们捧回了第十一届CUBA男篮总冠军金篮板,他们创造了新的历史,他们为百年矿大的辉煌再添荣光!学校师生热烈欢迎他们凯旋!

 630下午,南湖校区,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校领导和师生聚集东大门,“热烈欢迎男篮健儿凯旋!” “永不服输,永不低头,矿大队员好男儿!”的横幅早早挂出,几十米的队伍长长排起,从东门直达行政办公楼门前,高擎旗帜、手持自制标牌的同学们兴高采烈、翘首以盼,整个南湖校区呈现出一片欢欣鼓舞的气象!

  五点十五分,我校男篮英雄们高举象征冠军的金篮板走出车门,立刻就被卷入欢乐的海洋,握手、拥抱、献花……整个人群沸腾了,高呼英雄的声音此起彼伏。当他们走过欢迎队伍时,乐曲、掌声将英雄们重重包围,他们每移动一步,都会立即引起两边的欢迎队伍的随之变形。

当男篮队员到达南湖校区办公楼前时,在广大师生的簇拥下,在军乐团的乐曲声中,欢迎我校男篮健儿凯旋仪式正式举行。校领导罗承选、葛世荣、邹放鸣、张爱淑、赵跃民、宋学锋、曹德欣、秦勇,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出席仪式,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上千人参加了欢迎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宋学锋主持。

 欢迎仪式上,葛世荣校长高度赞誉了男篮健儿。他说:“在本届CUBA比赛中,男篮健儿众志成城,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高歌猛进,完胜西北工大,力挫哈工大,智战山东科大,终于梦圆青岛,捧得金篮板,历史上首次夺得CUBA男篮总冠军,书写了我校体育运动和篮球运动史上又一个辉煌!胜利来之不易,荣誉极其珍贵,你们是CUBA赛场上的明星,你们是学校的功臣,你们是全校师生员工心目中的英雄!” 他指出:“三年不鸣,一鸣惊人;不飞则已一飞冲天。我校男篮今日的辉煌,来自多年来的埋头苦干,来自平时的刻苦训练,更来自于一种精神,这种精神,也就是矿大人的精神。这次CUBA比赛,我校男篮向全国的观众展现了矿大人的风采,昭示了矿大人的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永远秉承和发扬。”

白江教练在仪式上作了发言。他首先说出了三个感谢:第一、感谢校领导及学院对球队的关心和支持;第二、感谢队员的拼搏和奋斗为百年校庆献了一份厚礼;第三、感谢自己的团队中每一个成员的团结与协作。他表示,今天的成绩只是明天的基石与奋斗的方向,自己会带领球队为学校取得更多的成绩,争取更多的荣誉。

 男子篮球队队长王京一同学在仪式上表示,十分感谢所有关心、支持男篮的老师和同学,他们成功获得了第十一届CUBA总冠军,为学校的百年校庆献上了自己最好的礼物,今后一定会持之以恒,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永远不服输,永远争第一。

我校举行盛大仪式欢迎男篮健儿凯旋

校党委书记罗承选迎接我校男篮代表团

校长葛世荣迎接我校男篮代表团

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迎接我校男篮代表团

校长葛世荣发表讲话

副校长宋学峰主持欢迎仪式

男篮教练白江发言

运动员王京一发言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