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2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9浏览次数:131

627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科学馆和主楼北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罗承选、葛世荣、张爱淑、赵跃民、王建平、缪协兴,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以及各有关学院和校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研究生导师代表、200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了当天的仪式。毕业典礼由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缪协兴教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赵跃民宣读了授予研究生学位的决定及荣获2009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名单。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得优秀博士论文和硕士论文的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葛世荣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2009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毕业研究生在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葛校长把“责任、敬业、奉献、创新、信心”五个词寄语全体毕业生,与大家共勉。他希望毕业生们不论身在何方、从事何职,不论职位高低、能力大小都要铭记母校老师的教诲,为事业发展、为矿大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矿业学院博士生导师刘长友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讲话。他希望毕业生们秉承“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携手共进,为我们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母校更加灿烂的未来,为自己辉煌的人生奋斗。

资源学院06级硕士研究生吴上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表示,2009届毕业研究生一定会牢记母校嘱托,常怀羞恶之心、恻隐之心、辞让之心、是非之心、孝悌之心,坦诚做人,真诚做事,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光与热,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无愧于我们的青春年华,以自己的行动回报祖国和人民。在聆听校领导、导师的毕业赠言后毕业生全体起立郑重宣誓。

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在主楼北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罗承选教授、校长葛世荣教授和副校长缪协兴教授与各学院领导分别为毕业生们颁发学位证书、拨动流苏,祝福他们完成学业、走向社会。仪式下午五时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108名博士和1192名硕士获得学位。

 

 

中国矿业大学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科学馆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罗承选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葛世荣校长致辞

党委副书记张爱淑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副校长赵跃民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副校长王建平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副校长缪协兴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矿业学院博士生导师刘长友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2009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北广场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