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建党88周年暨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大会(6.2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9浏览次数:35
 

     6月26下午,我校“纪念建党88周年暨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信电学院A1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罗承选、副书记张爱淑,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组织员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蔡世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矿业工程学院梅苑三号楼学生党员工作站等9个学生党员工作站被评为先进学生党员工作站,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2006级党支部等10个学生党支部被评为红旗学生党支部,矿业工程学院博士生2008级采矿工程党支部等21个学生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学生党支部,安全工程学院博士生2008班戚绪尧等10名学生党员被评为优秀学生党员标兵,矿业工程学院徐文达等190名学生党员被评为优秀学生党员,胡惠强等11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组织员。出席大会的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