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结束(6.1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5浏览次数:38

612晚,由研究生院和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百年矿大,见证成长”中国矿业大学2009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文昌校区科学馆举行。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老师与近千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溢彩纷呈:舞蹈《爱上你的美》展现的现代美与器乐演奏《兰亭序》的古典美完美融合,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小品《唐伯虎点秋香》幽默风趣的语言,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轻松的色彩弥漫整个舞台;歌曲《夜来香》、舞蹈《梦蝶》使晚会蒙上朦胧婉约的情调;众多越南留学生共同演绎的一曲《欢迎你们来到越南》,再次令全场群情激奋,他们用不太标准却让人倍感亲切的普通话诉说的“中国矿大——我们共同的家”,牵动了每一位矿大学子的心;最后一曲《放心去飞》表达了在校师生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的真诚祝愿。

       整场演出,穿插着主题幻灯片的播放,记录了毕业生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让许多在场的毕业生热泪盈眶。晚会在各学院领导的祝福致辞中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