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9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6.1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0浏览次数:36

    6月9下午,2009年全国高考即将结束之际,学校在党政办公楼C603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副校长宋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高井祥、副处长李永峰,各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招生办公室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高井祥主持。

    宋学锋副校长在讲话中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按照学校招生工作的总体安排,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分工和职责,认真系统地学习有关招生文件和政策,特别是政策的新变化、新要求,确保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做好招生咨询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确定宣传重点,有的放矢;咨询工作要耐心细致,真正做到以考生为本;对优秀生源的选拔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新思路。三是要加强纪律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招生工作要主动、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实施“阳光工程”。宋学锋副校长指出,招生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生源质量,学校对招生工作十分重视,在总结过去几年招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今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百年校庆为契机,把今年的招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最后,宋学锋副校长还对招生的网络保障和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教务处高井祥处长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积极发展优秀中学成为我校的生源基地。李永峰副处长介绍了2009年教育部招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并对重要的招生政策和规定,特别是今年的新政策、新信息进行了解读。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我校2009年的招生宣传计划及进展情况作了介绍。

新闻来源:教务处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