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管院,情满中秋——经管学院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3

 

 

走访学生宿舍现场

9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副院长丁志华同2021级辅导员贺瀚、邓人心、刘麒源前往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在学生宿舍里,赵超副书记和丁志华副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激励同学们积极竞选班级干部,让自己在帮助同学的过程中增长本领。此外,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防诈骗意识,不要轻易给陌生账号转账,并教育同学们即使受到诈骗人员的威胁也要保持冷静、及时报警。

2021级新生杨琪同学说:“学院领导、老师们来宿舍慰问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我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将来有能力回报培养了自己的社会和母校。

此次活动既让经管学院学生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也让远离家乡的新生在适应大学新生活的过程中充满归属感与幸福感。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邹清清摄影:邹清清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