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幸福经管,共度中秋佳节——经管学院为2021级新生送祝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2

9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副书记赵超,副院长丁志华、王新宇、朱晓东到博学楼五号楼旁看望正在开展团体辅导活动的2021级新生,与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一同送去中秋礼物与祝福。

据悉,学院为每一位新生都准备了矿大定制月饼及苹果。在新生团体辅导时,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为每一位同学发放了礼物,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于威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开展中秋送祝福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和慰问,嘱咐2021级新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生涯规划、不负青春韶华。赵超副书记说到,中秋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日,学院希望通过团体辅导和中秋慰问来让大家感受到在经管学院求学的温暖和幸福。新生辅导员贺瀚老师希望同学们把学院对大家的中秋祝福也带给家人,让家长放心、安心、暖心。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适应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防范诈骗,要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大学学习中来。

2021级新生罗家丽同学说:入学以来,老师多次来到我们宿舍与我们谈心,指导学习和生活,这次又为我们送来了月饼和苹果,我们内心无比感动。刘鹏同学说:在团体辅导时收到了学院送的中秋礼物,让我们既惊喜又感动,期待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中秋为新生送祝福活动是学院“幸福管院”工程的重要活动之一。学院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一方面培养新生的家国情怀,增强新生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传播者;另一方面让新生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让广大新生在适应大学新生活的过程中充满归属感和幸福感。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李小玉 李杨摄影: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