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楚汉雄风”大学生辩论邀请赛徐州地区选拔赛在中国矿大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858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近日,第七届“楚汉雄风”大学生辩论邀请赛徐州区域选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拉开帷幕。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传棨、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徐州市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局主任张中心,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组委会秘书长郭琪、徐州市社科院秘书处副处长李佳衡等担任评审。此次比赛共有八所徐州高校的辩论队踊跃参赛。

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方式进行,最终选拔出2支高校队伍晋级全国大学生邀请赛。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做了充足的赛前准备,能以多元化的角度去透析问题,经过开篇立论、对辩、申论、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的交锋,碰撞出思维的火花。评委老师们恪守公平公正的准则,从审题、论证、辩驳、配合、辩风五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判,并对整个辩论过程进行透彻的分析。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组委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协办、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中国矿业大学思辩社、中国矿业大学辩论队承办。


新闻来源:校团委 于江豪 施磊 连歌歌摄影:孙恺祈 胡子锦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