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与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举行(4.29)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9浏览次数:69

428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与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在行政楼B301举行。副校长刘炯天,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圣银出席签字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协议书上签字。仪式由信电学院院长马小平主持。

刘炯天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百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他指出,中国矿业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具有良好的科研平台和丰富的人才储备,加强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产学研合作,加快产业孵化,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刘炯天副校长还邀请淄博高新区的各位领导参加我校的百年校庆。

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圣银介绍了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情况和在吸引整合各类科技创新资源进园区创新创业,促进技术成果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各项措施。

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具体合作事项由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具体落实。

签字仪式举行之前,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各位领导还参观了信电学院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和创新实验室。

据了解,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淄博市张店区北部,辖区面积121.13平方公里,是199211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5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科技部命名的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

中国矿业大学与淄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举行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