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激情飞扬-机电、公管、数学三院联合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47

  为迎接2017级新生,丰富校园文化,926日晚7时,机电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及数学学院的师生们在三运欢聚一堂,举办了迎新晚会。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杨思留,副院长李广文出席了此次晚会,机电工程学院14级辅导员张婉秋,16级辅导员曹楠等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连绵的细雨并未挡住表演者以及同学们的热情。晚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节目形式活泼新颖、高潮迭起。赢得领导、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晚会以街舞开场,灵动炫酷的舞姿立刻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十佳歌手冷茹冰献唱一曲,独特的嗓音唱着悠扬的曲调,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广播剧社带来了广播剧《我爱》,与当代大学生活密切相关;史鹏慧带来一首婉转悠扬的《春风十里》,新生军训一幕幕回现在眼前 ;相声《军训那些事》融入矿大校园生活场景,欢乐又不失亲切。由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铿锵有力,宛如一场视觉盛宴,现场互动环节更是活跃了气氛。

由十佳歌手缪丽云带来的《房间》一曲,不由得使人想起温馨的室友情谊;沁馨艺术团带来的小品也引得在场观众的共鸣; 接下来是嘻舞社和沁馨艺术团表演的街舞; 又一曲《斑马斑马》悠扬的歌声渐入佳境;刘粤等同学带来的《千樽雪》悠扬婉转,洋溢了浓浓的中国风,给人时空交错之感。接下来是十佳歌手何信余为大家演唱一首《从前慢》;情景剧《是时候长大了》新意满满,爆笑连连。精彩的乐曲舞蹈过后一首器乐歌舞《牵丝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生动地演绎了一个缠绵凄婉的故事,令人动容。晚会在三院歌曲串烧中完美谢幕,歌声中饱含着同学昂扬斗志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三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艺术水平,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迎新晚会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风采,表达了他们对2017级新生的美好祝愿。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楚天舒 郭畅 李晓宇摄影:郭畅责任编辑:张婉秋审核:侯德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