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信控,梦想飞YOUNG”——信控学院举行2017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37

9月26日,信控学院于东坡运动场举行2017级迎新晚会,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副院长孙彦景、副院长王雪松、党政办公室主任董亮、2017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晚会。


7点,晚会在绚丽的灯光和极富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秋雨潇潇,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曲艺协会带来的《大一生活》和灵动艺术团带来的《军训》用幽默的语言以及滑稽夸张的表演重现了军训时的种种情形,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同时也把晚会的气氛推向好潮。2017级辅导员翟文艳老师因为学院工作的安排未能亲临现场,但是她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表达了最真切的期望与祝福,与此同时20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也上台对新生寄语,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接下来,灵动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凉凉》以其曼妙的舞姿展现出了舞者的柔美,为观众带来了不同的视觉体验。最后,晚会在歌曲《SEE YOU AGAIN》中结束。

“璀璨信控,梦想飞YOUNG”,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信控学子的魅力与风采,而且也激励2017级新生在大学中释放青春的活力,勇敢追逐自己梦想。祝愿2017级新生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放飞梦想,展现信控学院的风采。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付悦欣 何海明摄影:付悦欣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