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召开17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52

927日下午5时,环测学院在环A506召开17级新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守刚主持,17全体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李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守刚介绍本届新生情况,总结开学以来的新生工作,对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等工作做出评价,并总结经验与注意事项。他提出,班主任要做好基础管理与安全教育管理,做好班干建设与组织建设,找准班主任定位,尽快提高班级凝聚力。随后,王守刚副书记指出要抓学风、促班风,班主任要在早期做好学生的适应教育、学风建设与专业思想培养,在后期要对学生进行生涯咨询,提高对学生的关注度。最后,为每位老师发了《给班主任的一封信》,以此来为班主任开展班级工作提供更多指导与帮助。

本次新生班主任会议传达了下阶段的学生培养目标与方法,促进班主任与学生进一步交流熟悉,为班级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工作并提供更多可行方案。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胡君摄影:李月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