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媒体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05

为了更好地促进建筑与设计学院新媒体工作的发展,9月2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桃四党员工作站召开新媒体工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大学生传媒中心副主任李佳慧主持,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丁永剑、田潇濛及微信部、微博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午1230,新媒体工作交流会正式开始。丁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2014-2017年学院新媒体发展所呈现出的阶段性特点与阶段性任务,结合2016-2017学年的微信推送,丁老师指出现阶段学院新媒体发展到了打造品牌的阶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认真地对待新媒体工作。基于对WCI指数、单篇阅读排行榜与矿大e发布设计元素的解读,丁老师对上学期的新媒体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从拓展新媒体视野、提升微信素养、提高推文质量、明确微博运营定位、加强内部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做了经验总结。面对新学期的新媒体工作,他指出学院新媒体工作要从内容为王(高质量推送)、招新与培训、组织专题策划、提升美工、严格审核、有效激励等六个方面提升发展。田潇濛老师对暑期微信推送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了暑期微信存在热点意识不强、题材捕捉欠缺等问题,她希望大家能够实时关注热点问题,通过定期组织例会展开头脑风暴确定主题安排。

此次新媒体工作交流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发展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水平。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带着“新意”传播正能量,努力探索出一条多元化、融合性的新媒体发展之路,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冯严琴 雷 燚摄影: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