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实践团队在2019年“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525

颁奖现场

2019年“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优秀成果展示会在江苏省无锡市江南大学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医养天年”社会实践团队在汪超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我校公管学院2018级学生罗贻文、唐佳忆、李志远、潘晶、林宵宵、黄新宇组成的“医养天年”社会实践团队在今年6月申请省级立项成功,实践团于7月至8月于江苏省淮安市开展实践活动,在9月上旬由我校团委推荐至省内参加决赛。据悉,“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是由江苏团省委举办的高水平比赛,其目的是推动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大范围、高质量地开展,引导广大学生在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地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此次“力行杯”大赛共计有全省几百所高校的几千支团队参加,经由两个月的实践和评审,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20所高校的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罗贻文摄影:罗贻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