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邀请Jordi J. Mallorqui 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16

928日上午10点,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教授Jordi J. Mallorqui 应邀在环测楼B109报告厅作学术报告,题目为高分辨率和极化雷达影像的DInSAR处理方法及应用,报告由环测学院教授委员会汪云甲教授、邓喀中教授、张克非教授及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与。


报告会开始,首先由汪云甲教授介绍本次作报告的教授,并代表学院师生对其表示欢迎。随后,由Jordi J. Mallorqui 教授作报告,他的报告内容是高分辨率和极化雷达影像的DInSAR处理方法及应用。报告过程中,他详细介绍了观测几何、传感器及卫星遥感等的研究成果与具体应用,为同学们带来诸多启发。最后,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得到了教授的详细解答。张克非教授也在会上就学术问题与Jordi J. Mallorqui 教授进行探讨,给同学带来更多启发。

本次报告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科研成果,为同学们做更加深入的学术研究提供理论支持与参考,并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发展与学科国际交流。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胡君摄影:胡君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