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7级音乐班专业基础技能汇报考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13

9月27日上午9点,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17级音乐班专业基础技能汇报考试,音乐系全体专业教师和部分音乐爱好者观看了汇报演出

此次专业基础技能汇报考试是2017级音乐班全体同学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舞台实践专业基础技能表演。同学们汇报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声乐、舞蹈、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表演技巧专业,为师生们打造出了一场视听盛宴。汇报考试由赵玉莹同学演唱的《忆秦娥》拉开序幕,整个曲子起动、回落、复起的节奏使的音乐更具有张力、内聚力、平衡力,形成一种迂回反复,荡气回肠的气韵。汇报考试中,李畅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肖邦练习曲激流》,钢琴在李畅指间化为音调,令人陶醉其中。获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邓婉玉同学带来的《点绛唇》,她用歌声叙述了一位旅游者内心的感受,表达出对一切美好事物的珍惜及对生活的热爱。此外,音乐汇报考试上《你发火就爱生气》、《阳光》等节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音乐汇报考试不仅展示了设计学院2017级音乐班新生扎实的专业功底,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实践经验,加深了专业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与认识,为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参考性帮助。愿17级音乐班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谱出更好的青春华章。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音乐系摄影:责任编辑:田潇濛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