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关负责人前往公共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19

9月28日下午3:00,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带领学工处处长黄军利、校团委书记陈文、组织部副部长吴松、学工处副处长闵涛前往公共管理学院调研研究生日常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段鑫星、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副院长李广文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15级辅导员马成成老师、16级辅导员王贝贝老师、17级辅导员李玉雪老师以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常维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围绕“研究生日常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目前该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该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展开。在关于研究生日常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这方面,丁恒星副书记对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三大群体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对研究生日常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的领导体制与机制、党建情况、就业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对策与建议。段鑫星院长和李广文副院长也分别针对研究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在听取了公共管理学院三位负责人的汇报后,曹德欣副书记以及其他领导也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做出了回应。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刘莞毓摄影:刘莞毓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