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歌唱祖国•健步向前”快闪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28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一阵阵激昂嘹亮、振奋人心的歌声飘荡在文昌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门前的上空。9月25日上午,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健步向前”快闪活动。副校长赵建岭出席活动。

活动队伍里有退休的全国教学名师于洪珍,退休校领导郭育光、陈石麟、张爱淑,有离休干部、退休教师及退休党员群众等300余人。他们手舞着小国旗,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深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画卷》《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等5首歌曲,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歌唱完毕,大家意犹未尽,继续哼唱着歌唱祖国的歌曲,沿着二龙山的环山道一路向前。不少在二龙山上散步的群众也纷纷加入健步走的队伍,大家谈笑风生,气氛融洽。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同志以特有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感恩,同时也很好地展现了老同志昂扬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江海宁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