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缘聚镜湖畔,共赏花月圆”2021年中秋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18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9月21日晚,“缘聚镜湖畔,共赏花月圆”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中秋晚会在南湖校区映月台精彩上演。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部分在校学生一同观看晚会,共度中秋佳节。

蔡世华副书记向广大师生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他表示,希望这次晚会能让大家认识到大学不只有科学技术、公式符号,还有诗和远方。愿今日的一轮团圆月、一汪镜湖水、一场中秋宴能给每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让第一次远离家乡的新生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晚会共11个节目,主题分明,形式多样。开场歌曲《美丽的神话》《潇湘花月谣》高亢嘹亮,首尾相承,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豫剧《花打朝》字正腔圆,展现了中华戏曲的卓绝风采。《水调歌头》《战台风》古典优雅,引人入胜,让观众尽赏古曲韵律。乐队歌曲《林中鸟》与街舞《GendaPhool》接连登场,将全场氛围推至高潮。《萱草花》中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表演更是引发全场不断欢呼。《家书》《我走过你的百年》《我和我的祖国》等朗诵节目激情澎湃,震撼人心,引发全场观众共鸣。


新闻来源:校团委 丁鉴枫 朱怡 李晗杰摄影:毕乐乐 曾欣羽 刘琦琦责任编辑:李晗杰审核:谢发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