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开展21级新生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使21级团支书熟悉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能力,保证日后团支部活动的顺利进行,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于925日下午2时在力土学院楼A220召开团支书培训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曹鹏主持,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党员工作站各部门的各项工作职责,梳理清楚本学期党员工作站的工作重点。会议上,曹鹏老师首先介绍了团委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和人员分配,随后介绍了学院学生团支部设置以及学生团支部与团委的工作对接情况。曹鹏老师在介绍中强调了各部门的工作重点,鼓励不同部门成员之间的互帮互助,共同完成工作。之后,曹鹏老师介绍了近期的几项主要工作内容。最后,曹鹏老师同大家分享了包括邮件和新闻稿的撰写、摄影的构思与技巧、文稿制作与PPT展示等常用的工作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21级新生团支书补充了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对学生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素质和修养,更加坚定了为团组织工作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也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王逸哲摄影:王逸哲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