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王朝军教授当选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主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447

近日,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举行换届选举,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王朝军教授当选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INWA)中国委员会。成立以来,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致力于在各级各类学校中推广越野行走运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王朝军教授简介:王朝军,北京体育大学博士、中国矿业大学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体育人文社会学和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生导师。2014年“芥茶杯”全国首届越野行走比赛(江苏宜兴)冠军,2016年获得越野行走国家级教练员、越野行走国家级裁判员,是学校第一位国家级教练员。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曹杏利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