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中斯项目合作成果入选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宣传片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1


9月24日下午,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卞正富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创新合作”重点项目的研究成果入选大会“中国—中东欧国家科技创新合作宣传短片”,环测学院张秋昭副教授作为代表出席会议。

2019年,卞正富教授科研团队与斯洛伐克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共同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创新合作”重点项目——“集成北斗/Galileo/LiDAR/倾斜摄影的智慧城市三维场景重建关键技术研究”,该项目围绕北斗/Galileo/LiDAR/倾斜摄影测量集成创新、GNSS/INS/Image定位定姿和LiDAR/相机影像多粒度地理空间信息融合技术、智慧城市典型要素与场景实景三维建模表达等关键技术开展科研攻关。

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以“开放创新 共享发展”为主题,以“创新支撑疫情防控”“创新赋能经济复苏”“创新引领持续发展”为优先议题,旨在持续深化中国—中东欧科技创新合作,服务于各国共同利益和可持续发展愿望。“政府间国际创新合作”项目研究成果入选“中国—中东欧国家科技创新合作宣传短片”对于深化我校与中东欧国家的交流合作、提升科技合作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杨琪琪摄影:张盼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