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3170

    826,学校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结束,包括今年20余名新入职教师在内的40余名一线教师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活动持续7天,以课程讲座形式为主,辅以组队拓展、教学技术中心参观等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的课程安排由教务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共同组织。培训从新时代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视野、教学研究和教学设计等五个方面,共组织了十余次精彩课程讲授,课程由包括教育部“校长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获得者、华师本科教学创新奖一等奖获得者在内的共9名在教学方面颇有见解和见树的专家讲授。

在培训各环节中,我校教师表现出强烈的学习意愿并积极同各位专家交流。在结业典礼上,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吴军其教授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并对我校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方面开展的相关活动给予了建议。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新入职教师以及专业课教师教学能力,协助教师充分了解新时代对高校教师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使命,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高。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王利军摄影:王利军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