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10

会议现场

9月2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学生社区党工委公管学院工作组竹苑A207召开。学院团委书记王贝贝、18级辅导员李东霖老师及各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团委书记王贝贝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他提出,要抓好学习提高认识,开展“四学四增四做”,认真检视问题并整改,同时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此外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旨在引导学生党员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新中国70华诞。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孙林林摄影:孙林林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