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协助筹备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02浏览次数:303

2017101日到3日,是学校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纪念日。在此期间,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组织120名志愿者协助校秘书处组织筹备此次校友会。

930日,校友会筹备组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前期工作。当天,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张斌带领10名志愿者赶往南湖行政楼A306室整理材料,随后搭车前往文昌校区进行发放。

101日,83级校友陆续前来学校报到。上午,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组织20名志愿者在报到点值班,每个报到点平均安排5名志愿者以接待来访的校友。下午,志愿者们又前往文昌科学馆打扫布置会场,同时协助节目彩排。

102日上午,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纪念大会在文昌科学馆举行。为了热烈迎接校友的到来,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把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前往金晨酒店接应校友,另外一组则赶往文昌科学馆做最后的准备。早上8时,校友们陆续到达文昌科学馆门口,志愿者们则守候在门外热情地接待。期间,许多重返母校的校友均笑意盈盈,相谈甚欢。志愿者们也面带微笑地引导他们就坐,同时递上解渴的矿泉水。上午9时,纪念大会正式开始,场内气氛无比热烈。看到校友们能够真正感受到回家的感觉,志愿者方亮表示:“看到师兄师姐们的笑容,我由衷地感到这几天的辛苦是值得的”。

校友回访,欢聚一堂,共叙情意。而这份欢乐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是他们的无怨无悔与不辞辛劳,让校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体现了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服务师生的精神。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柳文璇摄影:卓扬苑 刘麒源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