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阎国华教授入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2144

    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等主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结果于827日正式揭晓。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阎国华教授入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这是继2017年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之后,阎国华教授获得的又一殊荣。

    据悉,推选活动于201711月启动。经过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会议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程序环节,共推选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10名、“年度影响力人物”30名、“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59名。此次入选人员均为工作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一线的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业绩突出,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倾注了大量心血,深受学生喜爱和欢迎。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晓冬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